保定拼团购房175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第二届白洋淀(雄安·容城)国际服装文化节三项评选揭晓

发布时间: 2017-12-30 20:42:36

来源: 河北新闻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75次浏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郭东)12月28日,“百年保定 雄安特曲杯”第二届白洋淀(雄安·容城)国际服装文化节广告语、征文、摄影比赛作品评审会在雄安新区容城县举行。来自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的68件作品获奖。

评审会上,来自河北日报、保定日报、保定电视台、河北摄影协会等专业评委,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初评、复评等多个环节,评选出三项大赛的最终获奖作品。

广告语获奖作品中,“千年雄安 时尚元年”和“秀时尚之美 展无限未来;论雄安之道 创多彩生活;传匠心技艺 拼雄马精神”获评特别奖。云南省杨金生参赛作品“美丽中国梦,时尚雄安情”和湖北省张小惠参赛作品“容●汇时尚潮流,城●载千年梦想”获评广告语类一等奖。

征文和摄影作品中,湖北省张悦参赛作品《雄安新区组诗》和河北省孙庆丰参赛作品《向雄安新区人致敬》获评征文类一等奖。容城县胡秀丽参赛作品“奔跑吧 雄安”和北京服装学院陈大公参赛作品“新中装发布现场”获评摄影类一等奖。

2017年9月24日至9月26日,以“千年雄安 时尚元年”为主题的第二届白洋淀(雄安●容城)国际服装文化节在雄安新区容城县举行。“2017雄安马拉松”“时尚●科技●艺术展”“第七届首都大学生创意集市”“传习手工沙龙”“牛仔主题秀”等一系列的主题活动,精彩纷呈,获得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充分肯定。

为丰富大赛内容,展现雄安新区设立后这方热土涌动的澎湃生机与活力,百姓昂扬的精神面貌,产业转型升级的积极态度,同时体现参与性、互动性,文化节组委会在文化节期间,面向社会各界开展了“百年保定 雄安特曲杯”第二届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广告语、征文、摄影三项大赛,其中广告语大赛以“千年雄安、时尚元年”为主题,征文大赛以“我为新区做贡献”为主题,摄影大赛旨在展现“雄安新区最美瞬间”。

自征集之日起,三项赛事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来自河北和其他22个省市的文学和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组委会共收集广告语作品350条,征文183篇,摄影作品200余幅。三项赛事,分设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获奖人员奖品由保定府酒业提供。

责任编辑: liyan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