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97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2018年买房千万别买下面这些

发布时间: 2017-12-26 00:00: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800次浏览


虽说房子也是一种商品,但由于其比较特殊,因此,无法与普通商品一样“无理由退货”。尤其对于刚需族来说,攒了大半辈子的钱都用来买房了,如果买到不好的房子,那必然会痛不欲生。对此,小编提醒广大购房者:2018年买房绝不能碰以下这5种房子,否则赔死你!

一、土地前身不好的房子

买房需要做到全面考虑。除了房价等主要因素外,还要注意土地,如果土地前身不好,那么购房者最好也不要碰!就比如土地前身为化工厂,这样会影响业主的身心健康。

二、五证不全的房子

五证不全的房子本质上属于违规建筑,如果购房者买了这类房子,那将无法拿到房产证,出现房房产纠纷产纠纷时,也就无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因此,不管这类房子多么便宜,购房者都不要碰!

三、凶宅

如果房子死过人,那么屋内将充满怨气,长期生活在这种环境下,必然会影响业主的身心健康。因此,无论凶宅多么便宜,购房者都不能碰。

四、口碑很差的房子

常言道“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因此,购房者在买房时不能只盯着开发商的牌子,更要关注老业主对楼盘的评价。如果多数人都评价房子很差,那么购房者就可以直接走了!

五、靠近加油站的房子

一般来说,加油站附近空气污染严重,而且属于高危区域,如果房子太靠近加油站,那么购房者的人财安全将难以保障。

买房作为人生中最大的一次消费,好多购房者也许一辈子只能买一套房,而买房后房子就成为了家庭的主要资产,如果房子贬值了,那么就意味着自己的财富缩水了。

责任编辑: qiuxiank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