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209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租赁产权项目即将入市,你真的准备好了吗?

发布时间: 2017-12-10 16:37:21

来源: 凤凰国际新闻

分类: 行业动态

938次浏览


 本周末呢小编又给大家去踩盘了,依然带来满满的干货。这次小编走访了海淀的永丰与大兴的黄村两个区域,看似南辕北辙的两个项目,但实际上确实有着共同的特点——开发商100%自持项目,简单来说呢就是盖了房子全部不能出售,只能出租!



100%自持项目

首先给大家说说大兴黄村的100%自持项目,目前已经定名为中国铁建理想家,项目位于地铁四号线清源路站西侧,地处大兴最繁华的区域。(兴华大街与清源路交汇处)


 交通方面,中国铁建理想家距离四号线清源路站不足200米,小编从南四环

配套方面,项目南侧就是清城购物中心,可满足吃饭、购物、娱乐等需求,西侧一路之隔就是黄村公园,北侧为北京印刷学院。

接下来给您说说产品信息,“中国铁建·理想家”,房源以40-90平米户型为主,全装修交房。目前租金标准暂无、售楼处尚未开放,同时工作人员表示,项目预计支持长租10年或20年两种方式,需要交纳50年的押金,而有关上学等政策,销售则表示对未来租售同权比较有信心。

  周边小区租金调查



目前地块周边商品房项目的租金水平基本维持在三居5000左右,如果理想家项目80平米户型基本位置在这一水平,你会考虑一次性租10年或20年吗?

项目二翡翠书院位于海淀区北清路与永澄北路交汇处北1000米处,根据公开资料显示翡翠书院为万科自持租赁项目,70年产权,为中关村科学城工作人群打造的社区,延续了万科的翡翠系列名称。



根据置业顾问介绍,9日(本周六)项目示范区即将公布,相应的租赁政策、价格、贷款、落户上学、车位配比、物业费、绿化率、容积率等一系列重要数据也会在当天公布。目前小编踩盘得到的信息是,项目主要为90平三居和180平四居,共1000多套房源,第一期会开200到300套,同时置业顾问表示项目原则上面向全北京符合条件的人配租,但项目和一些高新企业谈了合作,第一期可能会优先配租给有合作的高新签约员工。

就目前了解,周边租金水平基本维持在40—65平一居约4000/月,70平左右两居约6000/月。项目工程进展,已开始动工建设,预计2020年建成。地块本身周边基本暂无配套设施,距离16号线永丰站1.8公里。



今年以来,租房成为房地产市场的关键词。2016年,北京市提出了“企业自持商品住房”的政策,鼓励房地产开发企业将所竞地块的部分住宅作为租赁房源。

租售同权已经到来,你真的准备好了吗?


在北京租一套房子10年租金60万+120万押金等于180万,花180万租别人一套房子您放心吗?假如环京区域有一处交通便利、配套齐全、未来还有很大的升值潜力,首付10万,地理房本,您会考虑吗?

京西南桃源新都孔雀城


项目位置:涿州西部城铁新城

项目介绍:华夏幸福集团在环京区域拿的最大的一块孔雀城,项目总投资72个亿,占地109平方公里,总建筑面积80多万平方米

详情请点击:https://bd.loupan.com/loupan/taoyuanxindoukongquecheng

团购可享5万抵7万

团购电话:0312-3600181

责任编辑: liyan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