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60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高碑店—环京和雄安区域发展的新风口

发布时间: 2017-12-09 20:32:53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楼盘导购

3804次浏览


商户陈建辉最近春风满面,喜气洋洋。他经营五金生意的商铺,如今随着北方最大的建材产业集群“京开市场”搬迁到河北高碑店市。他在保定有工厂,搬到高碑店后,租金降低了,商铺和工厂距离近了,物流成本降低了约三分之一,利润明显提升了很多。和他一起迁往高碑店的还有京开市场元老级商户郑林生,他认为从高碑店坐高铁到北京就29,距离雄安新区只有20公里左右。随着雄安新区的不断建设,在这里做生意将迎来更大发展机遇。

从默默无闻,到各大企业争相进驻,“雄安风口”上的高碑店,为何炙手可热?

随着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定位日渐明确,位处北京、雄安双城轴线中心的高碑店市,也从默默无闻,变得一举一动倍受关注,在承接北京非首都职能的大迁移过程中,起到巨大作用。


高碑店—环京和雄安区域发展的新风口

据高碑店市副市长石向红介绍:高碑店市,地处北京、天津、保定三角腹地,环首都京津经济圈,是京南保北重要工业城市,产业结构成熟,拥有汽车制造、机械制造、饮品食品、箱包加工、建筑、建材六大支柱产业。

早在雄安新区设立之前,新发地、马连道等大型产业集群已先后落址高碑店市。随着京开市场的迁入,高碑店市的营商环境已得到更多大企业、大品牌的认可。同时,高碑店市也有着燕赵督亢文化的千年历史积淀,自然环境、生态价值极高,曾使乾隆皇帝亲自定址,依紫泉河修建紫泉行宫,并且十四次驻跸,为紫泉行宫赋诗一百余首。

石向红副市长表示:新发地、马连道、京开等大型产业集群接连入驻高碑店,对高碑店经济发展和发挥承接平台作用意义重大。高碑店市市委、市政府将做好支持工作,在政策、教育、市政配套等方面提供更为优厚的条件。


高碑店—环京和雄安区域发展的新风口

先天位置,奠定崛起速度,雄安效应下,高碑店城市进化加快。

雄安新区设立之初,《城市发展研究》曾指出:雄安新区在城市化进程中将通过“内生力量+外生力量”两种方式发展,内生力量即通过顶层设计对该区域进行战略性投资;外生力量即对周边城市资源首先进行带动、融合,而后进行辐射。

在雄安新区的高速发展过程中,处在京雄轴线上的城市,如:涿州市、高碑店市等,将与北京、雄安产生高效互动,从而使得发展过度拥挤的大都市进入分散发展格局。而地处京雄两城轴线中心,与北京、雄安距离最佳的高碑店市,将成为京津雄三角形中京雄边线上城市化速度最快的区域,在以北京为核心的京津冀城市群形成的过程中,起到重要作用,成为超级城市群的重要节点城市。


隆基泰和铂悦郡

项目位于高碑店核心区域,是高碑店唯一的一个在售的楼盘,紧邻新发地!京开市场!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首期正在排卡中,中旬即将开盘,高层、洋房超低价首次推出!详情请点击

https://bd.loupan.com/loupan/longjitaiheboyueshan/xiangxi

责任编辑: liyan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