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96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创新型社区鸿坤·理想湾:鸿坤与涿州的双向选择

发布时间: 2017-12-08 13:46: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44次浏览


当“楼市度小年还是过大年”的言论甚嚣尘上时,鸿坤“逆流”而上,从京津冀向全国发力,并前瞻性地历时5年在涿州打造了鸿坤理想湾项目,成为大北京建设的先行者,在利用涿州区域优势强化自身的同时,努力带动涿州城市的建设与发展。


鸿坤理想湾——鸿坤与涿州的双向选择

涿州发展的这几年,受益于京津冀一体化的落地实施,而随着北京新总规的发布,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格局展望更加清晰,在提出建设以首都为核心的世界级城市群后,京津冀城市迎来了又一次的发展机遇。首都第二机场建设逐步落实、高铁高速等线路逐步铺设、社区建设和生活配套的日益完善,使得涿州的地块价值加速凸显。

然而与其说鸿坤理想湾选择了涿州,倒不如说是涿州发展选择了鸿坤理想湾,涿州位于京西,处在京城环线上,鸿坤理想湾周边的多元化立体交通网则大大拉近了涿州与京城的距离。项目处在京涿高铁新城的核心位置,交通便利出行快捷。400米即可到京石高铁涿州东站,全天22西站南广场,可与地铁9号线等多路公交车换乘。鸿坤理想湾不仅实现了众多无房人的理想,也实现了涿州的发展要求。


以“产业的名义”释放社区价值 做创新型城市运营商

中国房地产已经进入“白银时代”,中型的地产商想突破行业瓶颈,只能不断探索新的业务模式和新的引领点,而鸿坤堪称这类企业的典范。2015年后,大企业转战大七环市场,鸿坤必须要寻找新路径和新战场。从2016年开始,鸿坤开始进入华中、华东、粤港澳大湾区,做城市群研究。随之而来的问题是,在众多开发商都在做城市群、都市圈布局的背景下,鸿坤如何修筑自己的护城河?多元化布局则提供了另一个发展路径,鸿坤的物业、产业、金融、文化、商业等等一系列独立运作的板块,提供除了地产之外更多的产业协同,更形成了鸿坤特有的生态圈,这在鸿坤理想湾项目上得到了完美的体现。


鸿坤理想湾不仅采取高级的物业管理服务,充分的保证业主们的居住安全,还引入鸿坤旗下的益润医疗为业主健康护航。在社区建筑形态上,鸿坤理想湾涵盖高层点式板楼、低密花园洋房及宽适叠墅,通过灵动的活水景观组团将不同形态的建筑类别有机连接在一起,可以使不同户型的人共居一处,实现无缝同步北京的便捷生活方式。在社区金融方面,住宅内设商业化街区,入驻各大时尚品牌和休闲娱乐化服务项目。最后,在社区文化方面,小区住宅引入了学校教育,优秀的老师、完备的教育设施、先进的教学理念、国际化的教学方法并联合政府所规划的百年名校的附中、附小,在家门口为孩子打造了优质的学习氛围。


鸿坤理想湾从来不是简单的在做一个房地产的开发商,而是在做一名成功的创新型城市运营商。在以产业发展为内核的基础上与地产、商业、文化旅游、基金等业务集团协同联动发展,为区域带来高端的产业资源、高浓度的创新活力,以及活跃的商业氛围和富有特色的生活娱乐社区,推动区域经济的发展,提升城市价值。

价值是一种存在,只有用心才看得见,努力才能采撷。日前鸿坤理想湾87-125㎡朗阔三居收官压轴,经典户型再度公开限量加推,鸿坤创见价值,等待你来尽享价值。

责任编辑: liyan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