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205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涞水,你配的起这样的房价!

发布时间: 2017-12-05 21:03:34

来源: 家在涞水

分类: 楼盘导购

1448次浏览


说到涞水的房价,去年达到了均价九千多,今年有所回落,均价大概在八千五左右。涞水人别急着叫苦,小P想说:涞水,配得起这样的房价!

这里不得不说一说涞水的诸多优势了。涞水总面积1650平方公里,人口约36万,可谓地广人稀,发展空间巨大。



与北京接壤110公里,有四条高速公路过境,未来更有廊涿固保城际铁路和规划京石城际铁路将在涞水境内设站,交通优势不必多说。



涞水的生态优势明显,森林覆盖率高达45%,是公认的宜居宜业之地。



还有,涞水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核心区、首都功能疏解区,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众多优势小P在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作为一个来涞水打拼的外地人,小P在涞水工作已是第六年了,亲眼目睹了涞水这几年翻天覆地的变化:道路、环境,还有京涞新城的崛起,县域经济的快速发展….相信涞水的亲们也一定感受的到!


说到这里,对于涞水的房价,你心里是不是有些许安慰呢?小P现在想想涞水的房价,再想想自己的工资……原谅我,还是肝疼!……

责任编辑: liyan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