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89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支付宝上线租房平台 支付巨头接连挤入租房市场

发布时间: 2017-10-16 13:43:25

来源: 中国广播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84次浏览


据经济之声《天下公司》报道,本月支付宝宣布上线租房平台,超过100万间公寓将入驻支付宝,在上海、北京、深圳、杭州等8个城市率先推广信用租房。支付宝表示,未来将陆续开通更多城市的租赁房源,还将与地方政府深度合作,输出技术服务能力。一天之后,中国银联宣布与沈阳市房产局签署住房租赁服务平台合作协议,共同推动住房租赁市场建设。一时间各行业大佬争相挤入住房租赁市场。

我爱我家副总裁胡景辉告诉记者,目前公司已经与支付宝有一定的合作。胡景辉说:“我们跟支付宝也有合作,信用租房在我爱我家的‘相寓’里,达到一定积分也可以享受免押金等服务,包括分期付款。实际上大家还是一个生态链上的合作关系。”

北京中原地产研究部总监张大伟认为,两家支付机构进入租赁市场主要的业务还是在支付,并不会给住房租赁本身造成巨大影响。

张大伟说:“支付机构和租赁企业以及租赁平台的合作主要还是体现在支付方面,它并没有改变市场的供需结构,所以从现在来看,资本市场逐渐进入房源供给这一方面会对租赁市场造成更大的影响。”

而胡景辉则信心满满的表示,在租房市场这个领域,还是线下实体说的算。

胡景辉说:“市场充分竞争是好事,而且这个市场空间很大,未来的发展前景也很广阔,所以有更多的进入者带来一些思想和模式的转化是好事情。但是目前来看,还是要线上线下相结合,依托品牌和服务才能走的更远。”

责任编辑: yao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