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248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房价真能跌吗?中国许多人比较有钱 不买房那你再等30年

发布时间: 2017-07-18 09:22:41

来源: 楼市旁观者

分类: 行业动态

494次浏览


这次的调控让不少人始料不及,目前调控已经过去9个多月了,但丝毫没有放松的迹象,反而是不断在加强调控!近期房贷收紧,更是让楼市雪上加霜,全国各地楼市跌入了谷底。

据相关数据显示,从2010年到2016年,北京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房)的半年网签量一直都保持在两万套以上,最低的2.3万套则出现在2014年上半年,当时全国楼市都处在低谷之中,而今年上半年的网签量创北京新房交易量历史新低。

还是有不少人非常乐观!称房价始终不会跌只能说增速放缓。投资客赚太多即使限卖都顶得住,限卖只是让他们少炒但只要资金扛得住他们都不会抛售,好点的城市永远有刚需有换房的接盘。

二三线炒不起来投资客本身也不怎么去泡沫也没那么严重。达不到一线,二线领跑的城市泡沫大。一线城市始终是一分钱一分货有那个价值,中国有钱人太多!

任-志-强去年就曾表示,在紧缩性货币政策环境下,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房价还将继续上涨,不会崩盘或者降价。调控并不是为了让大家都能买得起房,因为那是根本不可能的,改善住房条件才是调控的最终目的。在其认为中国人太有钱了房子太便宜了。房价还将继续上涨,再不买房就再等30年!

责任编辑: yao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