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88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刚需购房者的无奈 买房为什么这么难?

发布时间: 2017-06-08 09:43:04

来源: 鬼斗

分类: 销售行情

585次浏览


今年打算要买房的购房者可能会发现,2017年都快过去一半了,房地产市场基本和年初时一样。本来眼巴巴的盼着能够早日买上房子,结果依然两手空空。很多刚需购房者不禁感叹,买房为什么这么难?

刚需购房者一直是房地产市场的主力,然后却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一旦楼市有波动,受影响的总是他们。之前有专家戏言,刚需购房者就好比是韭菜,被割了一茬又一茬。

很多刚需购房者错过了去年上半年的购房时机,一等就是一年了。本以为经过持续的调整,购房成本能够降下来,没想到,反而更高了。

购房成本的提高,体现在贷 款 利 率的调整上。据悉,在部分一线城市,首次购房的贷 款 利 率已经要上浮10个百分点。这对刚需购房者而言,是雪上加霜。

对刚需刚需影响最大的,除了房 价之外,首付成数和房 贷 利 率是两个直观重要的因素。这两个因素,一个决定了购房者主要准备多少钱来买房,一个决定了购房者未来还贷的压力大小。今年,这两个因素无一例外的都提高了,而且提高的幅度还不低。

今年,虽然投资、投机行为逐渐得到抑制,但是并没有从根本上改变刚需购房者的困境。刚需购房者,买房是为了自住,而且买房的钱都是通过工作长年累月积攒下来的。如果突然间告知刚需购房者,你买房要准备更多的钱付首付,同时要还更多的利息,那么,房子就很难买了,因为实在是没有那么多钱。

在此,很多购房者可能要谴责银行。的确,银行作为净利润最高的组织,确实不应该与购房者争利。但是,目前这个局面我们改变不了。

所以,短时间内,刚需购房者买房的局面难以改变,也许,今年下半年会有一些转机。因此,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继续等待,这也是唯一一条可以走的路。

责任编辑: yao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