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33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售楼处如何布置,成交量才会高!

发布时间: 2017-05-30 09:34:09

来源: 小明源

分类: 销售行情

766次浏览


有不少楼盘的售楼处看上去非常宏伟、气派,像走进殿堂一般,但是不利于成交,是“不卖房子的售楼处”。难道花了这么多钱还不好吗?是的,钱花了,却不见得有效果。

森十基赢把楼盘大体分为两种:一种是走量的,另一种是走高端精品路线的。有不少楼盘的宣传角度是“高端精品”,但这里的“高端精品”指的是整个项目仅有一两百席,甚至只有几十席,全城甚至全国都只有少数人才有需求或有资金实力买得起。第二种是达到500套以上的项目,都归入“走量型项目”。森十基赢对于“走量型项目”的售楼处,提出如下一些建议:

关于小区域图不少楼盘都会放置一个大区域沙盘,以表明这个项目在整个城市或大城市片区中所处的位置,但往往会缺少一个小区域图来详细标注周边的生活配套设施。对于走量型项目的客户,除了关注项目本身的品质外,还会关注项目周边的生活配套设施。因此,有必要用一幅小区域图来详细标注项目周边的菜市场、学校、医院、银行、公交站、地铁站、公园、饭店、娱乐场所等。

做小区域图需要有人亲自把项目周边所有的道路走一遍,最好是步错过某个场所,而且不方便下车详细打听场所的相关情况。由于做小区域图很费时费力,交给广告公司做,做不好,交给自己的员工做,在置业顾问团队还没有进场,开发商就已经把售楼处做出来时,也没有一个开发商的人愿意如此费时费力地去做这件事。因此,我们见到很多售楼处,都缺少了这个小区域图。

小区域图要尽量做得详细。如果是市中心项目,那么就要挑重要的生活配套做标注,而且这种生活配套最好用其Logo,比如工农中建四大银行用其标志进行标注,肯德基、麦当劳也用其标志进行标注。如果是位置较为偏远、本身周边配套少的项目,那么就要将周边能标注的配套全部标注在图上,哪怕是很小的一个快餐馆都要标出来。

责任编辑: yao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