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79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楼盘网端午活动组织看房团两日游

发布时间: 2017-05-29 14:47: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64次浏览


看房团两日游

5月27日,楼盘网看房团组织了端午节特别活动:前往沈阳(自贸区)进行全程两天的免费看房之旅。

下面我们来看看这两天看房团的活动:

周日上午八点所有人员在北京集合。

途劳累,咱楼盘网工作人员带整个看房团人员进入生态园吃晚饭,并且准备了端午节必备粽子!

吃完饭后便进入宾馆入住...

第二天早上七点五十集合 ,开始了看房之旅,途中浏览了西峡谷公园,细河U谷,中国宝马总基地,中德装备区,中法生态园,浑河生态园等地

参观完后已快到中午时分,之后便去了咱们东方银座莱茵城的售楼处:

东方银座·莱茵城由香港东方银座集团打造,占地150万平方米,总建面400万平方米,产品包括住宅、国际风情商业街、购物中心、甲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一期占地56万平方米,总建面123万平方米,主要为50-120平产品,以多层和小高层为主。项目未来住宅规划有别墅、洋房、高层住宅等,项目的产权年限是70年。

东方银座莱茵城小一期规划精心构筑“一心一轴线”水系景观设计,形成自然清晰的布局平台,组成连贯有序的院落空间。立面采用经典的欧式设计手法,以突出建筑的稳重、硬朗、现代、有品质的特点,辅以法式浪漫宫廷式的艺术装饰,采用世界级的造园技艺,打造法式经典园林。南北贯穿,引入大量名贵树木与植被,为居住其间的您孕育静谧幽雅、情景交融的自然生活空间。援引世界级的顶尖规划理念,采用一心一轴线结构布局,完美实现人车分流设计,创造与众不同的居住体验。

 

活动现场,置业顾问的热情感染了前来看房的客户,在售楼部,我们的工作人员都饱含热情向客户介绍楼盘亮点,与每一个看房的客户都进行了良好的互动,客户对东方银座也非常满意 。下午,看房活动圆满结束。其中,一部分客户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也有相当一部分客户对下期的看房活动表示期待。

并且现在东方银座莱茵城为迎端午 特地推出了活动优惠:电商八万底十万,认购当天立减一万,三日内交首付在减一万,不能错过的优惠!!

最后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责任编辑: yao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