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207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徐水区楼市限购再升级:本区居民限购房调整为两套

发布时间: 2017-04-26 08:54:48

来源: 保定新闻

分类: 其他楼讯

1401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保定新闻”,由楼盘网于2017-04-26 08:54:48整理提供】

4月25日,保定市徐水区发布了关于调整《保定市徐水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房地产调控的意见》的通知,徐水区限购升级。具体内容如下:

各乡镇人民政府、城区办事处、开发区管委会,区政府有关部门,有关单位:

按照省住建厅、人行石家庄中心支行、银监会河北监管局《关于加强雄安新区周边房地产市场管控的指导意见》(冀建房[2017]3号)要求,经区政府同意,对《保定市徐水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意见》(徐政办[2017]25号)作出部分调整如下:

一、将第一条第一款“暂停向拥有本区3套及以上住宅的本区户籍居民家庭出售新建商品住房及二手住房”,调整为“暂停向拥有本区2套及以上住宅的本区户籍居民家庭出售新建商品住房及二手住房”。

二、将第二条第三款“对在本区购买第3套住房的居民家庭,暂停办理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禁止商业银行向购房者提供‘首付贷’”,调整为“禁止商业银行向购房者提供‘首付贷’”。

请按照本通知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保定市徐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4月25日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