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89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沈阳:30万起买奥体最会赚钱的公寓

发布时间: 2017-04-20 09:44: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76次浏览


对于投资固定资产的客户来说,最担心的问题就是收益得不到保障,成本不能回收。执掌大奥体、9号线地铁上盖的首创自在天地携手途家斯维登酒店,最大限度地保障客户收益。

途家斯维登酒店进入奥体中心

首创自在天地此次与途家携手,打造奥体中心首席酒店式公寓,平台化整合产权所有人、运营管理团队、网络推广等多重服务,实现高标准、高收益的投资保障。

途家在线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创立于2011年,是一家依托国际分散式酒店管理和业务标准、结合线下旅游地不动产存量、线中呼叫中心、线上度假公寓在线订房交易系统的新型公司。途家的创立将弥补中国在此领域的空白,其核心运营团队由来自世界各国的知名IT技术研发人员、资深酒店管理人员及众多来自世界500强的高级管理精英组成,专注于新技术与新产品研发,成功整合高科技产业和旅游地各类资源。既为旅行者提供了优质的度假新体验,又为业主提供了灵活的闲置资产托管增值服务。同时,途家网与携程网建立战略合作伙伴,背景雄厚。

五星级酒店专业托管省心赚钱

传统公寓投资,最让投资者担心的就是招租的麻烦和收入的不稳定性,尤其在公寓前期的养育期,更是感觉入不敷出,劳心劳力不见回报。现在首创自在天地通过与途家合作,彻底实现了“网络引流+专业服务+资产托管”的全平台运转,从而保障了投资人(产权所有人)的稳定收益,更打破了传统公寓的养育期,真正实现了即交付即收益的省心盈利模式。

不仅如此,途家托管服务是在不改变业主房屋产权的情况下,将房屋按照五星级酒店客房标准整理、优化,凭借成熟的电子商务平台进行推广,并提供专业的市场监控、经营报告,和增值营销建议,实现业主闲置的房屋灵活增值。按需提供定制灵活的管家接待服务,如亲友入住、个性布置;专业灵活的管理体系;领先的技术平台,支持零碎时段的托管租赁及自主服务。另外,产权所有人还额外享受途家网旗下其他旅游地度假公寓的居住权。

全款30万起买奥体最会赚钱的公寓

首创自在天地40-57㎡投资小户,奥体旁、地铁9号线上盖和商街上的产品,黄金地段不言而喻。在空间设计上采用大开间,以及堪为奥体唯一大面积的露台赠送,充分接纳阳光至室内,同时将公摊面积降到最低。与商业共享500余免费泊车位,最惊艳的奢华内配大大的提高了租金的回报率。

可出租、可自住、可经营的多重资金回报属性,让首创自在天地40-57㎡投资小户成为奥体商圈内最会赚钱的公寓。现阶段首创自在天地金寓产品推出全款30万起抄底总价,超低投资门槛,结合酒店式公寓所带来的稳定回报,当仁不让的成为沈阳投资

责任编辑: hongge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