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237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一二线楼市会崩溃?别做梦了,该涨还得涨!

发布时间: 2017-01-15 09:50:38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20次浏览


国内经济的关键点,这十几年来一直都是楼市,在抓关键这方面,任志强同志才是真正的高手。房价这十几年来不短上涨,显然是错误的,不理性的,连卖菜大妈都知道的事情。但是这么多年来,唱空楼市的人,没有一个不被打脸的。任志强才是笑到最后的那一个。楼市是国内这十几年来经济发展的主要动力。在没有找到新的动力之前,楼市规模只会越来越庞大,一二线的价格只会越来越高。



美国次贷危机的爆发,虽然说根源在楼市,但摧毁美国经济的却不是楼市,而是金融市场。国内金融市场不是要点,楼市才是要点,而楼市说到底是工业资本和金融资本混合的市场,虽然说过度发展楼市依旧蕴含着巨大风险,但不会像美国一样由此引发整个经济的崩盘。



美国在楼市泡沫破灭之后,无奈之下发动QE推高了gu市,这是条绝路,欧美日在危机之后都是如此。国内却不是这样,gu市被拍下来了,楼市依旧坚挺。其中就有实体经济的因素在里面。只要我们实体经济的基础还在,那么我们终将满血复活,因为我们还有产业升级这条路。



国内楼市,过去十几年是问题,现在依旧是很大的问题,蕴藏着巨大的风险,产业升级是唯一的解决方法。产业升级这条路十分艰难,供给侧改革就是产业升级的路径。供给侧的改革顺利与否,才真正决定了楼市的走向。只有新兴产业发展起来了,楼市泡沫才可能相对缩小。从产业升级角度来看,楼市最辉煌的时候已经过去,但回归理性还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


更多楼盘资讯敬请关注楼盘网保定站  热线电话:0316-5920389   0316-5920390

责任编辑: lianl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