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220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从北京到固安,从交通一体化到产业一体化,打造京津冀世界级产业集群!

发布时间: 2016-12-07 09:25:37

来源: 京津冀国际商贸城

分类: 本地楼市

1792次浏览




  从北京到固安

  建设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

  近年来,国家大力建设以北京为核心的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立足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由核心城市向周边疏解非核心功能、带动周边城市一体化发展并形成核心城市圈。河北固安作为最为靠近北京的县级城市,在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大格局奠定的基础上,根据区域发展定位,立足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把握北京疏解非首都功能,京津冀世界级城市规划建设,从交通一体化到产业一体化,固安城市未来发展前景广阔。

  从交通一体化到产业一体化

  打造京津冀世界级产业集群

  以产业升级为契机,坚持“以人为本”、“产城融合”的发展之路,采用“以产兴城、以城带产、产城融合、城乡一体”的产业新城建设理念,固安正以产业为发展核心,打造城市跨越发展的动力源,以城市为发展平台,打造产业壮大的承载地,推动区域经济全面腾飞。9月22日,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在京发布《中国县域经济发展报告(2016)》,固安县跻身全国“百强县”第92位,这是固安县连续第二年荣登全国“百强县”榜单。

  当前,随着“京津冀(固安)国际商贸城”等为代表的一系列产城融合、产城互促的项目落户固安,立足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通过大力发展“智慧商贸、智慧物流、时尚文创、文化旅游”等产业集群,亦将在产业动力源的基础上为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建构提供持续发展驱动力。

  --------

  天时地利人和

  京津冀(固安)国际商贸城


  ▌天时,立足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打造世界高端商贸集聚区

  伴随京津冀协同国家战略进程加速,北京、天津、河北立足城市定位大力推进城市发展建设,与此同时协同北京南拓的发展机遇,作为“京南第一城”的固安战略地位将更为重要,京津冀(固安)国际商贸城立足京津冀一体化国家战略,以智慧产业为高地,以智慧商贸与智慧物流为产业核心,打造全球产业共同体,打造世界商贸集聚区。







  项目规划图(以上为效果图,最终以政府相关部门批准为准)

  ▌地利,立足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核心区,打造全球时尚新都会

  以北京为核心的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的崛起,将极大改变全球经济格局,固安位居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核心区,其中廊涿城际于固安设置固安南站和固安西站,地铁四号线南延固安作为环京区域第一站,北京新机场线连接固安30抵达北京三环,地铁S6号线北京新老机场构建固安双机场快速连接,固保城际铁路始发固安串联环京产业带。

  京津冀(固安)国际项目将实现30到南环目地内将形成由空港交通、高速交通、轨道交通融合一体的多层次立体化交通运行系统,实现与市场集群的无缝对接。项目区位交通优势显著,有机会向更高端、更纵深领域参与国际产业分工,更将通过时尚文创、文化旅游两大产业标杆,打造全球时尚产业新都会。



  交通区位图

  ▌人和,立足北京疏解非首都功能,打造专业市场转移升级首选地

  当前,北京将率先疏解非首都功能,其中区域性物流基地和专业市场集群将是首当其冲的疏解重点,例如以大红门专业市场等为主的丰台区,作为北京专业市场最为集中的区域,按照搬迁进程规划,预计至2017年底,大红门地区将完成非首都功能调整疏解工作。

  根据《京津冀协同规划纲要》,在京津冀产业转移合作上,河北作为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首选区域,其规划中全国现代商贸物流重要基地的兴建,将会推动河北成为全国商品市场新的集聚发展地区。河北固安在重点承接北京市非首都功能的疏解过程中迎来前所未有的时代机遇。9月26日,丰台区-固安县协同发展对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双方就丰台区商贸物流产业集群转移升级至固安事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CCTV-2 丰台区-固安县协同发展对接合作签约仪式报道



  CCTV-13 丰台区-固安县协同发展对接合作签约仪式报道



  BTV新闻 丰台区-固安县协同发展对接合作签约仪式报道




更多楼盘资讯敬请关注楼盘网保定站   热线电话:0316-5920389   0316-5920390



责任编辑: lianl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