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51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保定市9个路口新增可变车道

发布时间: 2016-10-19 13:47:07

来源: 河北交通电视频道

分类: 本地楼市

2007次浏览


驾驶人会发现,在朝阳大街与东风路交叉口有的车道内侧划了多条斜线,有点像“倒刺儿”,同时路口上方的指示牌也发生了变化。这些新增的道路标志到底啥意思呢?

记者了解到,随着机动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加,保定市区很多路口呈现出一个共有的交通特点,就是在这一天当中的某几个时段当中,交通流量不均衡。

的确,在高峰时期我们经常看到同一个路口,一条车道大排长龙,其它车道冷冷清清的情况。那时恐怕不止一位驾驶人在想,如果能从旁边空闲的车道走该有多好,路口可变车道就实现了广大驾驶人的这个愿望。

据保定市交警支队秩序处的民警介绍,路口可变车道主要采取的措施一个是标线,一个是可变标识。可变车道的形状就是呈倒鱼鳞状,就是人们俗称的“倒刺儿”。

记者注意到,这个路口的5条车道分别标了1、2、3、4、5的数字,这与标识牌上的数字是一模一样的。同时记者注意到,路口南北方向的可变车道设置与东西方向略有不同。

目前,朝阳大街与东风路交叉口的可变车道已经正式启用。那么,这样的好措施只有一个路口,是不是有点儿少呢?

保定市交警支队秩序处的民警告诉记者,根据建设计划市区这种路口一共有9个路口12个方向,预计在本月底之前都能投入正式使用。

可变车道具体位置如下:1、东风路与朝阳大街西口、南口、北口;2、七一路与朝阳大街西口;3、北二环与朝阳大街南口、东口;4、复兴路与恒祥大街 东口;5、东风路与长城大街东口;6、恒祥大街与瑞安路北口;7、七一路与恒祥大街西口;8、七一路与长城大街东口;9、七一路与乐凯大街北口。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