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154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房价涨太快老百姓是否只能在梦里购房?

发布时间: 2016-09-28 15:53:00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354次浏览


当然,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不管房价高低,买房都是一件需要深思熟虑的大事,只是成败都在这一犹豫,几乎所有买了房的人都不后悔当初下的买房决定,而没买房的人,都梦想着能“带着钱穿越回10年前买房”。未来房价看来还是继续上涨,入不入市看你自己了!

今年年初的时候涿州的房价只需6500元/平,今年五月份也仅仅是需要7000元/平左右,未来的涿州房价会一直走上升趋势,而你在这还是犹豫不决的情况下只能望而止步了。

给大家讲一个小编的亲身经历:年前在涿州看上一套房子,但是手里的钱不够全款付的,本想再等几个月全款在买,结果上个月再去,价位整整多出了一倍,当时已经欲哭无泪了。

涿州房价正是由于京津冀一体化兴起的,但是现在对于涿州的房价上涨,大家普遍的认为房价与涿州的收入不成正比,而且房价还在持续上涨,看来涿州老百姓想买房真的要在梦里了。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