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50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金九银十” 开发商如何抓住购房者的心?

发布时间: 2016-09-28 15:48:58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187次浏览


秋风送爽,秋意渐浓,“金九银十”这一房地产市场的传统旺季悄然来临。9月2日,我们相聚在万人攒动的军校广场,共同见证“2016保定秋季车房联展”盛大开幕。保定车房联展时隔近4月再度火爆来袭,经过长时间“严查”的洗礼,保定房地产市场以全新的面貌展露容颜。参加此次房展的九家企业携他们各自的项目亮相,它们分别是:荣联地产的荣联天下城、隆基泰和的未来紫金府、秀兰集团的裕丰花园和绿荫里、绿城集团的绿城·诚园、华中地产的国宅华府·西院、瑞腾地产的领秀紫晶城、大宇地产的宝石花园、大榕树的紫郡与民生地产的中央峰景和朝阳首府。以精彩的舞蹈表演开篇,车房联展正式拉开了序幕。

据知情人士陈述,本月将会举行三场房展会,楼市“严查”仍在继续,但是楼市的热度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不断提升。开发商在房展会上各自争鸣,都想借活动的契机扩大自己的宣传面。活动氛围火热,但是人们最关心的还是房价的问题,几次房展下来,房价像海潮般飞速上涨,对于楼市房价的变动趋势,您怎么看?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