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222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打造高端品质 让购房者有口皆碑(2)

发布时间: 2014-05-17 13:38: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352次浏览


投身房产 广交益友

郝永雷说,通过房子,来结识各行各业,各种各样的朋友,是他从事房地产行业的最大收获。诚然,在中国房子不单单是人们的住所,更多的是承载着人们的念想。或是投资等待升值的期盼,或是对家的美好渴望。在买房的过程中,总能体会到不同阶层买房的百态。

尽管作为一个房产人,郝永雷无论是当初的置业顾问还是如今的销售总监他从未简单的把房子卖出去当作目的,而是尝试着与购房者当朋友,帮忙参考,提供意见。他说,结交不同的朋友是房地产行业的一大魅力所在。

要做就做最好 让所有购房者有口皆碑

如果说十四年的房地产从业经历带给郝永雷的是更加睿智和理智的头脑,而他“要做便做最好”的信条便是他成为一个成功的领导者的直接动因。

在经历了“开拓者——营销者——管理者”的蜕变之后,或许每个人都在想,前路迎来的又将是什么?是不断的重复抑或有更大的提升?在接手朝阳首府项目的时候,郝永雷也曾这样思考过,此时他想到的便是“不做则已,要做就做最好。”“带领着自己的团队在保定让朝阳首府成为地标性的建筑,形成良好的品牌。我要做到的是,让每一个购买我们房子的人,都能拍手称赞,能够有口皆碑。”怀揣着这份憧憬,郝永雷这样描绘着自己的职业规划。

责任编辑: li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