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拼团购房203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保定:楼市疯狂 大家都在说房子

发布时间: 2014-05-17 12:46: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329次浏览


最热网舆

  京津冀一体化的大背景下,过去一周的保定楼市迅速成为全国的业界焦点,没有之一。疯狂,暴涨,一天一个价……媒体新闻中的一个个关键词冲击着人们的眼球和心脏。

  “买房了吗?”这样的一句开场白,几乎成为近日市民间日常问候的标准版,保定楼市和房价也成为近期的最热话题。

  新闻多视角

  专家说法:

  这种现象可能有舆论炒作的原因,就好像一体化以后马上就会改变了,其实一体化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不可能一下就实现。

  ——住建部住房政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顾云昌

  京津冀一体化是新型城镇化发展大趋势,环北京地区获得新的发展机遇毫无疑问。政策从顶层设计到具体举措,再到付诸实践需要一个过程,不同区域的发展重点和发展方式尚不确切。盲目“抢房”导致的虚假繁荣有可能吹大短期的泡沫。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朱中一

  从我们得到的数据来看,这段时间内大多数在保定买房的人还是在外工作的当地人。巨大的库存使得保定楼市缺乏上涨动力。保定的房地产市场还是需要当地需求来承接,如果靠现在的利好消息与外地的投资客来拉动,后期可能大幅回落。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

  A不看好

  放眼看去,保定热线莲池论坛近期也一下多了很多讨论房价的帖子,关于时下的保定楼市,网友怎么看?

  “让他们抢吧,有哭的时候”

 B应该买

  有网友表示,现在买不买房,还是要看个人情况。网友万般无聊表示:“如果是几年内有刚需的,我觉得现在应该买。不是所有人都是理性的,你阻止不了其他人疯狂;京津冀这个话题不会在短期内被媒体遗忘,会爆炒较长段时间,炒作的这段时间,房价应该会上升。”

  也有网友认为房价不会跌,但投资要注意风险。网友八扇屏说:“现在属于井喷期,到了一定价位会进入滞涨期,但房价这几年不会下来。刚需没办法,投资的要有心里价位,越高风险越大。”网友chli则说:“涨上去了降价是不太可能了,就看最后砸在谁手里了,是地产商还是老百姓,肯定有最后一批是倒霉的,但是大多数人都不认为自己会是最后倒霉的人!不过就算砸手里也不必过分担心,等到火烧涨到十五元或者二十元,现在这个价位的房价就不算高了!”

  而网友stars7的观点是:“没有好的投资手段就去买房呗,当然自己得有买房的相应资金配置能力。”

  “几年内有刚需的,现在应该买”

  对于目前楼市的狂热,部分网友并不看好。网友荷碧表示:“让他们抢吧,有哭的时候。这几年旁观感觉个别开发商信誉相当不好。几年不盖,盖了就涨钱,不管你合同当时怎么说的,起码我感觉要买就买实在眼前的,没谱的东西少幻想好!”而网友浩浩手机维修则说:“千万不要慌慌买房!有小人在趁机发投机倒把的横财。你涨去吧你!没人买你的让你烂在手里!房价马上就会回落的!”

  也有网友表示,楼市价格的上涨仅是短期行为。网友爱玉世家说:“现在买房的大部分都是想倒手卖钱的,而房子早就不好卖了,为什么?因为绝大部分都有了房,而且很多人不止一套房,都想着倒手赚钱和出租呢,但是从去年开始,房子就不好租了。这些天,身边跃跃欲试买房的有好几位,而且有这想法的一天比一天多,其实他们都不缺房住,就是想抢一套,以后转手赚钱。钱真的那么好赚吗?如果真那么好赚,世界上就没有穷人了。三个月后再看吧,炒作不会持续太长的。”

  价格越来越高,网友愚翁说:“如果房价超过石家庄,泡沫就太大了。”

  C伤不起 “没法,万一还涨呢?”

  无论如何,很多媒体观点认为,本次保定地产市场的价格迅速上涨,最受冲击的是原本就有购房想法的刚需人群。

  网友874025717感叹:“看了一年的房了,把钱也快借到手了,准备买了,房价涨了,这是要闹哪样啊!一步之遥啊!曾经觉得好日子就在眼前了,这才几天啊……之前所有的努力都白费了……”

  也有网友提到,“本来确实想买房,可也不急这一时半会儿,现在没法了,相当于被绑架了,不得不赶紧拿着钱上赶着开发商去了,没法,万一还涨呢?”

责任编辑: d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